台灣東京計裝股份有限公司
Total Supplier of Flow and Level Instrument
項目符號 公司簡介

      東京計裝株式會社(Tokyo Keiso Co.,Ltd.)自1954年創立以來,不論在研發、生產及銷售上一直是以「滿足客戶需求」作為基本理念,因此而獲得廣大客戶的肯定。 本公司已經被認定為全球最專業生產的流量計及液位計廠家之一。
      為了達成「滿足客戶需求」的目標,本公司以下列三項具體的方針作為經營的基礎:
1. 以自己公司業務人員直接販售,並直接提供技術支援。
2. 提供顧客所需不同領域、不同範圍的多種商品。
3. 積極回應顧客的新需求。
      本公司的業務員與客戶接觸後,了解客戶對於流量、液位量測的目標,以實際銷售經驗和技術性的判斷為基礎,建議客戶在本公司產品中選擇最適合的商品。
      對於客戶的新需求,本公司在與客戶充分溝通下進行新產品的開發,完成後客戶本身得到最適合的商品,本公司商品種類也進一步擴充。在本公司商品中,有不少就是當初為了回應客戶的需求所開發而成為基本型式。
      本公司在台灣的分公司-台灣東京計裝股份有限公司(Tokyo Keiso Taiwan Co., Ltd.)成立於2004年;總部設於新竹,並於2005年在台南設立辦事處,提供客戶即時的服務。
      歡迎您來電指教,我們將竭誠的為您解決流量或液位量測的相關問題。
Copyright © 2022 台灣東京計裝股份有限公司